VMware--CentOS6.5安装

  本来不打算写这篇博客的,因为安装这个软件是比较简单机械的,但今天有人问了我。于是就在这里简单的给出截图能直观明白的表达意思就行,如有不懂得可在下方留言,下载Centos6.5虚拟机VMware

  1. 点击左上方”文件“—>”新建虚拟机

  2. 选择”典型安装“—>下一步

  3. 这里我们选择“稍后安装操作系统”,之前试过很多次直接选择镜像安装有几次失败了( ▼-▼ )

  4. 然后我们选择我们Linux操作系统,这里我的系统是CentOS 64位的。选择版本后点击下一步。

  5. 设置虚拟机的主机名,比如我这里设置的“xiaoxiaomo”,然后选择存储位置,然后下一步。

  6. 设置磁盘大小,如图选择后,点击下一步,最后完成,然后基本设置就差不多了。

  7. 由于第3步的时候我们选择了,稍后在选择操作系统,所以现在在安装之前我们指定操作系统的镜像。

    现在就正式开始安装了,点击开启此虚拟机。

    如果出现如下提示,有两个解决办法,第一个,在运行虚拟机的时候右键使用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或者“我的电脑-右键-服务”启动服务VMware Authorization Service去开启。

  8. 选择第一个,然后下一步

  9. 可以测试一下

    成功,然后点击OK

  10. 下面又有一个测试,点击测试,就会弹出一个错误,这里就会过不去了

  11. 然后点击虚拟机,设置,如下图所示,点击CD/DVD那个设备,选择设备状态“已连接”然后重新点击测试即通过。

  12. 下一步,下一步就OK了,比较机械简单就不说了o(^▽^)o

当前网速较慢或者你使用的浏览器不支持博客特定功能,请尝试刷新或换用Chrome、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